中国密码学会2023年海南会员活动日成功举办

时间:2023年04月26日  来源:中国密码学会    
分享:

2023年4月22日,中国密码学会2023年海南会员日活动在海口市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密码学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主办,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海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承办。

海南师范大学会场.png

海南师范大学会场

海南大学会场.png

海南大学会场

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教授主持开幕式,海南师范大学陈险峰副校长致欢迎辞。中国密码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吴文玲研究员主持了报告。

中国密码学会副秘书长王瑶,中国密码学会副理事长、杭州师范大学陈克非教授,中国密码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林东岱研究员,中国密码学会副理事长、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戚文峰教授,中国密码学会常务理事、国防科技大学李超教授等六位专家分别作了《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现代化科技社团》、《属性密码与另类应用》、《密码前沿应用及发展趋势》、《极大周期序列》、《数学与密码》等精彩报告。上述报告或介绍了中国密码学会的发展历程和基本工作,或从不同领域介绍了密码的前沿应用和发展趋势,或对密码的应用和价值及密码与数学的关系进行了科普。来自国内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研究人员以及学会会员等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海南师范大学陈险峰副校长致欢迎辞.png中国密码学会王瑶副秘书长作报告.png

海南师范大学陈险峰副校长致欢迎辞

中国密码学会王瑶副秘书长作报告

中国密码学会副理事长、杭州师范大学陈克非教授作报告.png中国密码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林东岱研究员作报告.png

中国密码学会副理事长

杭州师范大学陈克非教授作报告

中国密码学会常务理事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林东岱研究员作报告

中国密码学会常务理事,国防科技大学李超教授作报告.png中国密码学会副理事长、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戚文峰教授作报告.png

中国密码学会常务理事

国防科技大学李超教授作报告

中国密码学会副理事长

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戚文峰教授作报告


与会代表合影(2).png

与会代表合影


活动期间分别召开了组织工作委员会和学术工作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为新一届工作委员会委员颁发证书,并讨论了发展思路及重点工作。


 (中国密码学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张立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