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密码学会2021年混沌保密通信学术会议征文通知

时间:2021年06月24日  来源:中国密码学会    
分享:

由中国密码学会混沌保密通信专业委员会主办,石河子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承办的中国密码学会2021年混沌保密通信学术会议将于2021年8月20日至22日在新疆石河子市举行,会议旨在汇聚国内混沌保密通信领域中从事学术研究、应用技术开发和产品评测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和在校研究生,共同探讨混沌保密通信领域各方向的主要问题、最新成果、学术热点、学术动态及发展趋势等,促进混沌保密通信学术界和产业界的相互交流与合作。

一、征稿范围(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方向)

混沌动力学、混沌密码算法分析与设计、基于混沌的图像加密算法、混沌保密通信、激光混沌源及混沌光通信、混沌控制与同步、复杂网络控制与同步、忆阻器与神经网络、混沌电路等相关内容。

被录用的论文由作者在会议上进行口头报告,每个报告的时间不超过15分钟;同时也欢迎与会代表以墙报的形式展示自己的研究成果。欢迎各位同行踊跃投稿。

二、投稿要求:本次学术会议有A类稿件和B类稿件两种征稿形式。

(1)A类稿件:《2021年混沌保密通信学术会议论文集》。

A类投稿稿件将收录于《2021年混沌保密通信学术会议论文集》,中、英文皆可作为内部学术交流,不出版正式论文集、无版权声明,可根据作者意愿选择刊登全文或摘要。A类稿件截稿日期为2021年7月5日

(2)B类稿件:《密码学报》、《通信学报》和《信息网络安全》。

本次征稿中的优秀论文将推荐至《密码学报》《通信学报》和《信息网络安全》发表。要求内容具体,突出作者的创新成果,具有较重要的学术价值与推广应用价值,未在国内外刊物或会议上发表或宣读过,论文一般不超过7000字,一律使用word格式排版,详情分别参考相关学报或学术期刊官方网站。

①《密码学报》官方网站:

http://www.jcr.cacrnet.org.cn/CN/volumn/home.shtml

② 《通信学报》官方网站:

http://www.infocomm-journal.com/txxb/CN/1000-436X/home.shtml;

③《信息网络安全》官方网站:

http://netinfo-security.org/CN/volumn/home.shtml

B类稿件将由相应学报或期刊编委会统一处理,审稿、录用、刊出及相关费用均按期刊标准执行。若选择B类投稿,不论是否录用,都可选择将所投稿件或摘要收录于《2021年混沌保密通信学术会议论文集》中。

推荐的B类稿件作者须注册参会并在会上做报告,且每位作者稿件不超过1篇,未注册参会的作者稿件将不予推荐。B类稿件截稿日期为2021年7月10日

注意:A、B类稿件文章均按题目与邮件题目应均为:(X类)论文题目.doc,在截止日期前发送到iccsc2021@163.com。

如有问题,请咨询会议论文组。

联系人: 刘长征老师(电话:18999335349)

张美玲老师(电话:15299968229)

Email:iccsc2021@163.com

中国密码学会2021年混沌保密通信学术会议征文通知.pdf


中国密码学会混沌保密通信专业委员会

2021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