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密码学会特邀国际著名密码专家
Adi Shamir教授举办密码学讲座

时间:2019年04月29日  来源:中国密码学会    
分享:

为了促进国际密码学术交流,繁荣密码学术研究,2019422日,中国密码学会特邀密码学领域国际顶尖学者、图灵奖获得者、以色列维兹曼科学院Adi Shamir教授在清华大学举办题为“Improved Key Recovery Attacks on Reduced-Round AES”的讲座。

Adi Shamir教授围绕密码安全性分析的前沿问题,介绍了他与合作者在减轮AES密钥恢复攻击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大家反映,Shamir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思路新颖,具有很强的创新性和前瞻性,听后深受启发,并希望学会以后多举办此类高水平学术交流活动。

国家密码管理局副局长徐汉良同志参加了活动,并与Shamir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部分科研院所及企事业单位的密码科技工作者、高校师生约130人聆听了讲座。(图片见下页)

图片5.png

Adi Shamir教授正在作报告

 

图片6.png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