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密码学高端系列培训之八—— 安全多方计算高端培训”的通知

时间:2019年06月03日  来源:中国密码学会    
分享:

安全多方计算主要是研究在无可信第三方的情况下,两方或多方参与者如何合作安全地计算一个约定函数的问题。安全多方计算是现代密码学领域的重要研究内容,在隐私保护、电子商务、云计算、区块链等领域具有广泛应用。为进一步提高我国密码理论研究水平,特别是在安全多方计算理论与应用方面的创新能力,促进密码人才成长与进步,中国密码学会决定举办密码学高端系列培训之八——安全多方计算高端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活跃在安全多方计算理论与应用研究领域的一线专家学者授课,由邓、徐秋亮、郁昱、唐春明、徐海霞、韩金广、何德彪、张方国等教授组成授课团队。课程设置涵盖零知识证明、承诺、混淆电路、不经意传输等安全多方计算的基础理论,以及安全多方计算的敌手类型与安全模型、秘密分享和不可区分混淆及其在安全多方计算中的应用,并涉及安全多方计算的应用案例设计与分析。

本次培训目的是使学员能够了解安全多方计算相关领域的前沿技术和最新进展,掌握安全多方计算的相关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应用,推动我国安全多方计算在理论研究和工程应用方面的发展。培训班的内容可以作为硕士研究生的一门专业课或者博士生的一门专业基础课,培训结束,可提供相应学习证明。

一、培训对象

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密码相关专业的科技工作者,密码学及网络空间安全等专业在读硕士生、博士生,以及从事信息安全产品开发和应用的企事业单位工程技术人员。

二、培训时间

签到时间:826 9:0014:00

培训时间:82614:0083018:00

三、培训地点

北京云瑧金陵莲花酒店

四、培训费用

密码学会已缴费会员3200/学生会员2800

非密码学会会员3400

(含培训资料费、培训期间午晚自助餐费)

五、住宿安排

1.推荐北京云瑧金陵莲花酒店(北京西站南广场出口路西约100米)

酒店协议价:大床房/标间:580/间(含单早)、630/间(含双早),费用自理。

注:酒店预订需提前报学会,经确认后个人可直接联系宾馆入驻。酒店为学会预留房间有限,订满为止。

2.学员也可自行预定培训地点周边的其它宾馆、快捷酒店。

六、培训交费

请通过银行汇款方式一次性缴纳培训费用

  名:中国密码学会

  号:0200 1864 1920 0001 727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万寿路南口支行

注:学会将根据交费顺序安排听课座次

七、相关事项

1.报名培训的回执请于2019810日前,发送至联系人邮箱:gdpx@cacrnet.org.cn,学生请将学生证扫描发此邮箱。

2.会务联系人:汤老师010-59703621 

财务联系人:米老师010-59703687 

         

附件1:高端培训报名回执表.xlsx

附件2:关于举办“密码学高端系列培训之八——安全多方计算高端培训”的通知.pdf


         

 

中国密码学会

2019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