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中国密码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评选的通知

时间:2017年06月14日  来源:中国密码学会    
分享:


为推动中国密码学领域的科技进步,鼓励创新研究,促进青年人才成长,根据《中国密码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中国密码学会决定开展2017年中国密码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条件
    1.论文作者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在密码学及相关领域的基础理论或应用基础研究中取得重要成果,或在关键技术以及技术创新等方面成果显著。
    2.材料翔实,推理严密,文字表达准确,符合学术规范,内容不涉密,可在互联网上公开评审并全文公示。
    3.参加评选的论文作者需在2014年6月1日‒2017年6月1日之间在国内获得博士学位,以博士学位证书的日期为准。
    4.参评论文不允许同时申报其他一级学会的优秀博士论文奖,已由其他一级学会评选出的优秀博士论文不得申报。
    二、推荐单位及推荐论文的数量
    由拥有网络空间安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学、物理、通信等相关学科博士点的高校或研究机构推荐,每个培养单位每次推荐参评论文不超过3篇。
    三、材料提交
    各单位组织推荐申报论文,并于2017年8月10日前向中国密码学会优博评选工作组提交申报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PDF各一份),申报材料应包括:
    1.《中国密码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2.博士学位论文全文(以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为准,双面打印);
    3.附件材料,包括:附件目录、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候选人获奖证书复印件、专利证书复印件、科学技术评价证明(包括引用材料)、重要学术论文全文复印件和其他有关证明材料等,装订成册(双面打印);
    4.《中国密码学会优秀博士论文信息汇总表》。
    四、评审安排
评审过程包括形式审查、初评和终评三个阶段。中国密码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组负责对参评论文进行形式审查,通过审查的论文进行初评和终评。
    五、奖励方式
    1.向获奖人员颁发获奖证书,向获奖论文作者的导师颁发荣誉证书。
    2.在中国密码学会网站、《中国密码学会通讯》等有关媒体上公布获奖者名单。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汤天阳
    电  话:010-59703621  13301260123 
    E-mail:ybpx@cacrnet.org.cn
    邮  编:100036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靛厂路7号

附件:
    1. 《中国密码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
    2. 《中国密码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3.《中国密码学会优秀博士论文信息汇总表》
    4. 盖章通知

                                                                            中国密码学会
                                                                                   2017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