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新浪潮——青年密码学者沙龙

时间:2017年11月01日  来源:中国密码学会    
分享:

多年来学会一直致力于提高年会学术交流质量和水平,不断创新学术交流方式,提升年会影响力。本次年会首次增设了中国密码学会优秀博士论文专题报告和密码新浪潮——青年密码学者沙龙环节。中国密码学会2017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获得者刘斌、秦宝东、王剑锋、张江博士介绍了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黄欣沂、郁昱、孙兵、赵运磊、邓燚、王骞、高飞、王磊8位我国密码界优秀青年学者分别分享了他们的求学、治学、研究经历和心得体会,对青年密码学者和研究生具有很好的启迪作用。

年会还安排了7个论文报告和12个自由论坛报告,周潭平、杨晓元、刘龙飞、张薇、丁议涛撰写的《具有多个加数的快速过程》荣获会议最佳论文。

会议闭幕式上,裴定一向最佳论文获得颁发了证书。吴文玲宣布中国密码学会2018年由卫士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将于20181026-28日在四川召开,本次年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取得成功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