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密码学会通讯》征稿启事

时间:2019年02月18日  来源:中国密码学会    
分享:

《中国密码学会通讯》是由中国密码学会主办的内部刊物。旨在服务会员、为会员搭建信息交流沟通的平台,围绕学会中心工作,报道学会动态、历史重大事件、重要人物、密码学最新研究成果和密码科普知识等,促进密码学科建设和发展。刊物设有学会动态、学术交流、前沿动态、密码科普、通知通告等栏目,欢迎广大密码学科研工作者积极为本刊投稿。

征稿范围:学术交流文章、会议报道文章、行业动态和密码科普等。为了能向读者提供更优质、更前沿、更具可读性和宣传性的学科资讯,学术交流稿件请采用以下两种形式来稿:

1)“长摘要”形式:介绍本人近期成果,特别鼓励作者来稿介绍他们近期发表或录用在《中国密码学会推荐学术刊物和国际会议目录》A类B类期刊会议上的论文。

2)“短评述”形式:介绍和评述他人近期研究成果,该成果应是发表在权威期刊或国际会议的论文;也可围绕一个研究方向或科学问题进行综述,为节省版面,成果出处标注在正文(在正文体现成果的作者、期刊或会议名称、发表年份),不再另列参考文献。

也可结合以上两种形式撰写稿件。篇幅不宜过长,语言力求简练,建议控制在800-3000字范围内。

《中国密码学会通讯》接受电子邮箱投稿。对采用发表的稿件,编辑部将根据稿件的质量向作者支付一定的稿酬,并赠送该期通讯。来稿一律用word格式排版并附作者简介,发送到本刊电子邮箱cacr_tx@cacrnet.org.cn,并提供作者联系方式(电子邮箱、通信地址、邮编、电话)。信函投稿请邮寄到:北京市丰台区靛厂路7号《中国密码学会》编辑部。(100036)

联系人:杨雨晗(投稿咨询) cacr_tx@cacrnet.org.cn,010-59703687.

张卫国(学术咨询) zwg@xidian.edu.cn

 

                                             中国密码学会

                                             2019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