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信息安全与密码学国际会议通知

时间:2012年11月02日  来源:中国密码学会    
分享:

由中科院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SKLOIS)和中国密码学会(CACR)主办、国际密码协会(IACR)协办的《第八届信息安全与密码学国际会议》(The 8th China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Security and Cryptology (Inscrypt 2012))将于2012年11月28日至11月30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本次会议涉及网络与操作系统安全、数据库安全、无线网络安全、电子商务、信息隐藏、密码学、可证明安全、多方安全计算与安全协议、物联网安全和云计算安全等20多个主题,共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1篇论文,经过程序委员会的严格挑选,会议共录用了23篇论文,正式论文集将在会后由国际著名出版社Springer Verlag出版。

会议云集了世界各国的密码学专家学者,国际知名密码学专家作特邀报告,并将对信息安全和密码学的前沿和热点问题进行广泛的交流。此外,会议还邀请到 Junfeng Fan 和 Miroslaw Kutylowski学者做侧信道和数字认证方面的专题培训(详情参考会议主页)。热烈欢迎信息安全和密码学领域的广大研究人员和管理人员踊跃参加此次会议。现将会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办单位:中科院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

         中国密码学会

协办单位:国际密码协会

会议时间:2012年11月28日至2012年11月30日

会议地点: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8号)

到达会议中心路线:

首都国际机场至会议中心

乘坐地铁机场线,在“三元桥”站换乘地铁10号线,在“安贞门”站下车乘坐出租车(起步费内)

机场巴士中关村线,至“安慧桥”站

 

会议注册费:

 

                            11月10日前    11月10日后

      中国密码学会会员   RMB 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