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密码学会2016年密码芯片学术会议(CryptoIC 2016)征文通知

时间:2016年04月19日  来源:中国密码学会    
分享:

中国密码学会2016年密码芯片学术会议(CryptoIC 2016)将于2016年8月29日至30日在北京清华大学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密码学会密码芯片专业委员会主办,清华大学微电子学研究所承办。会议旨在汇聚国内密码芯片领域从事学术研究、应用技术开发和产品评测的专家教授、行业精英、工程技术人员和在校研究生,探讨密码芯片技术在金融、社保、医保等各领域应用中的主要问题、学术热点和发展趋势,共同分享最新成果,促进学科交叉与产业进步,推进大学、研究院所、测评机构和企业的深度交流,努力营造协同创新的良好学术氛围。

本次会议拟邀请2-3名从事相关研究的国际知名学者做大会特邀报告,并约请学术界、产业界和评测机构的知名专家6-8名做专题报告,同时面向全国征集学术论文,征稿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各方向的新思想、新方法、新技术和学科综述等:

1)密码算法的集成电路实现技术,包括各种密码算法高速或紧致实现时的电路设计、低功耗设计等。

2)密码算法集成电路的安全分析技术,包括功耗、电磁辐射与光辐射、故障注入等理论模型、方法和实验结果。

3)密码集成电路系统的综合防护技术,包括系统架构、版图、算法、电路以及真随机数(数4)密码算法集成电路的渗透性安全评测,包括评估标准、评估方法、评估工具等。

5)特殊密码分析辅助电路设计。

被本次会议录用的学术论文须由作者在会议上进行报告,每个报告的时间不超过30分钟。投稿论文可以是已向重要学术刊物或国际会议投稿,或新近发表的研究成果,论文不限长度与格式。欢迎各位同行踊跃投稿。对特邀报告、约稿报告和录用论文,大会拟编纂为内部交流资料(不出版正式论文集,无版权声明),对未有版权问题的优秀论文,会议将择优推荐到《密码学报》和《微电子与计算机》期刊发表。

投稿方式:以附件形式用email 投稿到下面的会议联系人信箱。邮件正文中请注明是否为已在其他刊物或会议出版或投稿的论文(并注明对应的刊物或会议)。

截稿日期:2016年7月10日

录用通知:2016年7月31日

会议时间:2016年8月29日至30日

人:苏冠通

E-mail: sgt12@mails.tsinghua.edu.cn

 话:010-62794391,15120000938

       

 

                                中国密码学会密码芯片专业委员会

                                                  2016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