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和重要领域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培训在北京成功举办

时间:2018年11月08日  来源:中国密码学会    
分享:

11月2日,中国密码学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了“金融和重要领域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培训”,国家密码管理局商密办张平武主任、霍炜副主任,以及各省区市密码管理局和部分中央和国家机关办公厅有关部门负责人、密码产业机构代表等约230人参加。

开班式上,国家密码管理局商密办主任张平武对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和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商密办副主任霍炜通报了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和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培训紧扣密评工作主题,重点围绕密评基础知识和典型密码产品应用、测评实施方案编制和现场测评、测评实施流程和报告编制、典型电子政务系统测评、典型金融系统测评、检查信息报送、经费使用和预决算编制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专题讲解,使大家对开展金融和重点领域密码应用评估工作有了全面深入地了解,提升了做好此项工作的专业水平和服务能力,为有序开展金融和重要领域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最后,霍炜副主任对培训工作进行了小结。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image.png

                          国家密码管理局商密办张平武主任、霍炜副主任等出席会议

image.pn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