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密码学会2022年青年论坛线上举办

时间:2022年12月20日  来源:中国密码学会    
分享:

1671513584811832.png

2022年12月18日,由中国密码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办,浙江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浙江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中国密码学会2022年青年论坛在线上举办。

浙江理工大学副校长陈文华、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武传宇、浙江省省委网信办网络数据与技术处处长顾小卫、中国密码学会副理事长戚文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马建峰教授等出席论坛并致辞。

本次会议邀请北京理工大学沈蒙、信息工程大学杨静、浙江大学王志波、国防科技大学王毅、暨南大学宋凌、北京工业大学公备、福建师范大学许胜民、清华大学喻杨、武汉大学彭聪、北京邮电大学郭少勇等10位在密码学各研究领域取得优秀研究成果的青年学者作报告。

本次青年论坛,密码学与信息安全相关领域的青年学者、技术人员和在校研究生400余人线上齐聚一堂。大家围绕密码学研究与应用领域的最新成果和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加强密码理论学术交流、促进合作、开拓视野,推动我国青年密码人才培养,促进我国密码事业创新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本文由青年工作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