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十五届中国密码学会年会(ChinaCrypt2022)征文通知

时间:2022年07月13日  来源:中国密码学会    
分享:

2022第十五届中国密码学会年会(ChinaCrypt2022)拟定于2022年11月在山东省青岛市举办。本次年会由中国密码学会主办、山东大学承办,旨在汇聚国内外密码领域专家、学者、业界精英以及在校学生,共同探讨密码学的最新研究成果、学术科技动态及发展趋势,促进国内密码领域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推动我国密码理论、技术与应用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面向全国从事密码学和信息安全领域的专家学者、科技工作者以及在校师生公开征文。

一、征文内容

年会征文涵盖密码学理论和应用的各个分支。征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对称密码、公钥密码、数字签名、杂凑函数、安全协议、密钥管理、后量子密码算法、量子密码学、混沌密码与混沌保密通信技术、生物特征密码技术、侧信道分析与泄露容忍密码算法、密码芯片、密码软件、大数据密码技术、区块链技术与应用、云计算安全、物联网与智能终端安全以及工控安全等。本次征稿中的优秀论文将推荐至《密码学报》。会议将编辑年会录用论文集作为会议交流资料(不正式出版,允许再投稿)。

二、重要日期

论文投稿截止日期:2022年9月23日

论文录用通知日期:2022年10月8日

三、征文投稿要求

1.Email发送电子稿,联系和投稿邮箱为:cacr2022@cacrnet.org.cn。

2.来稿内容应是作者本人的科研创新成果,数据真实、可靠、具体,具有一定的学术价值或推广应用价值。

3.论文用word格式排版,论文一般不超过7000字。另附作者信息,包括论文标题、作者、单位、Email地址、通信地址、电话等。

4.论文编排顺序如下:1.标题;2.作者;3.单位;4.中文摘要、关键词;5.英文摘要、关键词;6.正文;7.参考文献。

四、联系方式

稿件联系人:胡思煌 手机:15066851450

投稿邮箱:cacr2022@cacrnet.org.cn


 

中国密码学会

2022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