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密码学会2022年混沌保密通信学术年会征文通知

时间:2022年07月08日  来源:中国密码学会    
分享:

由中国密码学会混沌保密通信专业委员会主办、石河子大学承办的“中国密码学会2022年混沌保密通信学术年会”拟于2022年8月6日、7日在新疆石河子市举办。会议旨在汇聚国内混沌保密通信领域中从事学术研究、应用技术开发和产品评测的专家教授、研究学者、行业精英、工程技术人员和在校研究生,共同探讨混沌保密通信领域各方向的主要问题、最新成果、学术热点、产业动态及发展趋势等,促进混沌保密通信学术界和产业界的相互交流与合作。

现面向全国从事混沌保密通信研究的专家学者、科研工作者、工程技术人员以及在校研究生公开征集会议报告,欢迎各位同行踊跃投稿。

一、大会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密码学会混沌保密通信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石河子大学

二、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22年8月6日-7日

会议地点:石河子大学北区双语楼

三、征文内容

1.报告征集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混沌保密算法分析与实现、混沌保密通信技术及应用、激光混沌源及混沌光通信、混沌图像加密、混沌理论及其应用、混沌电路及实现、以及网络安全等其他相关内容。 

2.会议拟印刷内部交流资料,不作为正式刊物出版,没有版权声明。会议内部交流资料将根据作者意愿刊登报告全文或摘要。报告内容可以是最近2年内发表的或未发表的最新研究成果,论文不限长度与格式,中、英文皆可。

3.混沌保密通信专业委员会论文评选组将会选择部分优秀报告由作者在会议上进行口头报告。每个报告的时间不超过15分钟。优秀报告摘要编入《中国密码学会2022年混沌保密通信学术会议报告集》。

重要日期

报告截止日期:2022年7月20日;

报告录用通知日期:2022年8月1日。

四、报告要求

1.报告以附件形式用Email发送电子稿至邮箱:iccsc2022_paper@163.com,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投稿2022混沌保密通信会议+个人姓名”。

2.报告内容应是作者本人的科研成果,数据真实、可靠,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或应用价值。

3.报告用word格式排版,长度不做限制。另附作者信息,包括报告题目、作者、单位、Email地址、通信地址、电话等。

4.报告编排顺序如下:1)题目;2)作者;3)单位;4)Email地址;5)摘要;6)关键词。

五、联系方式

张美玲老师

电话:15299968229

王晓芳老师

电话:17590931275

Email:iccsc2022_paper@163.com

 

中国密码学会混沌保密通信专业委员会

2022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