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密码学与云计算安全国际研讨会征文通知

时间:2016年04月08日  来源:中国密码学会    
分享:

由广州大学、中国密码学会密码算法专业委员会、中国保密协会隐私保护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广州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密码学与云计算安全国际研讨会定于2016年6月17日至20日在广州市广州大学召开。本次会议旨在汇聚国内密码学与大数据领域中从事学术研究、应用技术开发的专家教授、研究学者、行业精英、工程技术人员和在校研究生,共同探讨密码学和大数据技术安全领域的新思想、新方法、新技术。

    会议将围绕大数据中信息安全技术和方法展开研讨,现面向国内外从事密码学和大数据安全研究(特别是使用密码学作为工具来实现云计算安全)的专家学者、科研工作者、工程技术人员、以及在校研究生征集学术论文。征文内容主要包括:大数据中的新型密码技术、大数据的安全存储与管理技术、大数据的密文搜索技术、大数据的分布式安全分析、基于隐私保护的数据挖掘和分析等。被录用的论文须由作者在会议上进行报告,每个报告的时间不超过30分钟。投稿论文可以是已向重要学术刊物或国际会议投稿,或新近发表的研究成果,论文不限长度与格式。欢迎各位同行踊跃投稿。

    论文以附件形式email至投稿邮箱:395033429@qq.com。邮件正文中请注明是否为已出版或已投稿论文(并注明对应的刊物或会议)、是否愿意在会议内部交流资料中刊登全文或摘要等。

     论文截稿:2016年5月15日

  录用通知:2016年6月1日

   联系人:唐春明  电话:13342884959  邮箱:ctang@gzhu.edu.cn

蔡云鹭  电话:13539893236

       大会网址:http://202.192.67.1/cccs/cccs2016/

          

                                                 第四届密码学与云计算安全国际研讨会组委会

                                                                               2016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