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部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时间:2018年12月19日  来源:中国密码学会    
分享:

12月4日下午,科普部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活动由科普部党支部书记白希同志主持。

白希同志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5起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部署落实《中国科协关于印发<关于严格自律规范管理维护科协组织形象声誉的意见>的通知》,并进一步强调了安全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要求。

白希强调,支部全体党员都要深刻认识酒驾醉驾的严重危害性,绷紧党纪国法这根弦,坚决带头遵纪守法,安全文明驾驶。要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中国科协名称、会徽、标识、专属物品的管理工作,特别是“科普中国”品牌、平台、项目标识的使用管理,及时与国家知识产权局沟通品牌专利事宜,严格把关科普传播内容,维护科协组织形象声誉。要不打折扣落实党组领导关于安全保密工作“知敬畏、执行力、零容忍”的要求,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切实规范安全保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