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联络部党支部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支委专题会议

时间:2018年12月29日  来源:中国密码学会    
分享:

12月5日,根据2018年第三十四次党组会议研究通过的《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安排》部署要求,国际联络部党支部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支委专题会议,对照中国科协机关党委《驻科技部纪检监察组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逐条检查国际联络部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并制定整改措施。会议由国际联络部党支部副书记王庆林主持。

会议围绕驻科技部纪检监察组提出的“4大方面14个问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逐条查找国际联络部存在的不足和突出问题,并讨论形成相应的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常抓不懈;二要认真对照问题清单,深刻剖析问题危害和根源,根据会议讨论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时间表与路线图;三是拿出管用的办法精准施策,注意抓纲带目重点突破,重视解决深层次问题。

国际联络部党支部党小组长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