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学术部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年03月20日  来源:中国密码学会    
分享:

2月26日,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学会学术部党支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筑牢基础、忠诚担当,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基层党组织”为主题,在组织重点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学会学术部党支部书记宋军主持会议,学会学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宋军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进行了述职,围绕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各党小组通报本小组党员开展自评和互评情况,全体党员认真对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宋军对组织生活会作简要小结,他表示,会议准备充分,全体党员思想上高度重视,学习认真扎实,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查摆自身问题。他指出,要持续加强学习,增强自身修养,注重学习与实践结合,把理论学习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树立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做新时代的追梦人;要将组织生活会成果落实到工作中,切实解决查摆发现的问题,加强制度建设,以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年的工作与挑战。

学会学术部供稿